•  0571-63726129

为抗疫工作人员爱心义剪 区疫情防控指挥办赠锦旗表谢意

日前,区疫情防控指挥办为区临安公益服务中心送来了锦旗,感谢他们为抗疫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解决“头”等大事。

今年3月份起,临网公益服务中心爱心义剪队就辗转于城区的各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为观察点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理发服务。截至目前,已有215人次享受到了临网公益服务中心爱心义剪队的义剪服务。“吃住都在固定隔离点,有时候五、六十天都无法外出,像理发这种日常小事,都成了难题。”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安保组长武勇超说,他头发长得快,平时每个月都要理一次。“只要我们有需要,他们就会上门服务,真好。”

据了解,临网公益服务中心爱心义剪队成立近十年,已经成为我区的“明星”志愿服务队。“平均每个月都有四至五场活动,非常受欢迎。”爱心义剪项目负责人夏小珍表示,为抗疫人员提供理发服务也算是自己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接下来还是会积极配合,为有需要的人员做好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