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1-63726129

加入临网义工

杭州市临安区临网公益服务中心(简称临网义工)的前身是新闻网义工分会,成立于2007年。2009年,在临安市民政局登记为临安市慈善总会新闻网义工分会。2017年8月24日注册为杭州市临安区临网公益服务中心。目前注册义工一千多人,服务项目涵盖了爱心剪、爱心磨刀、公益宣传、义务献血、导医、助困、助老、助残、文明劝导、卫生创建等方面。

快乐义工,欢乐生活。临网义工欢迎您的加入!

1.加入临网义工青蓝计划群

由于微信群扫码添加有限制,请加临网义工莲的个人微信号,她会把您拉入临网义工青蓝计划群。

2.由临网义工根据您的时间、特长等,安排一名老义工与您结对。

3.关注临网义工公众号,了解临网义工组织,学习临网义工相关制度。

4.和老义工一起参与临网义工组织的公益活动,并为您累计服务时间。

5.当您的服务时间累计8小时(一年内),报理事会新义工审核小组通过后,到临网义工办公室(地址: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广电路76号广电大楼临网义工办公室)填写相关的个人资料,成为正式义工。

6.临网义工为您发放义工编号和义工证,每年审核一次。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