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1-63726129

杭州市临安区临网公益服务中心昌化服务队

负责人:青儿、三哥(王菊青、徐培华)

昌化义工服务队成立于2009年,当时以“保护水源地,拥报大自然”为主题开始的地区活动,近年来一直围绕清洁环保、五水共治、爱老敬老等开展活动。在当地成为城镇建设宣传主力军。目前昌化义工服务队现有队员65人,队员以当地个体户及刚退休的人员为主,利用业余时间,无私奉献,树立社会公德心,传递正能量。目前开展活动有:每月一次在昌化工人文化宫门口开展综合性便民服务,二周一次清洁河道,每二月一次下村进行便民服务,每周一~周五在昌化人民医院开展导医服务。在昌化义工队伍中也勇现了八年爱心义剪不间断,服务昌化敬老院的理发义工——周琼,入围杭州十大平民英雄,昌化义工服务队还积极参与城镇建设,平安宣传、垃圾分类、五水共治、小城镇改造中,以先锋队起带头作用。

弘扬社会风气,树立公德心,传递正能量,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只需在慈善事业上怀有一颗爱人的心并付诸实施就够了。这样,我们的城市就会更美好,我们的社会也会变得更和谐。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