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1-63726129

杭州市临安区临网公益服务中心爱心义剪项目

项目负责人:诗意(夏小珍)

尊老爱老,是中国民族传统美德!临网公益服务爱心义剪传真情.暖人心,是一支关爱老人的队伍。

2009年义剪成员2人,我们用真诚用爱心用不懈的坚持,发展到目前拥有三四十人专业理发的爱心义剪团队,从单一的自己社区义剪,再到敬老院义剪,现在已经发展到,新民社区,马溪社区,文昌阁社区,福利院,人民医院,安康医院,青山敬老院~这些地方现在已定成了我们每月固定义剪地方,除了义剪我们队伍还配合乐活广播走进各各社会进行爱心活动。特别是每年的重阳节也是老人节,我们的队伍走进农村,为相亲们进行爱心义剪,我们的义剪队伍走到那里,那里都欢迎,我们现在每月服务350位老人以上,这不是我们的目标,我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我们义剪队伍中来,服务更多老人才是我的心愿,我们义剪队伍2012年冬季为老人送棉鞋从临中旁边敬老院开始,去年太湖敬老院,今年青山敬老院等送棉鞋送袜子给老人送零食捐款等,虽然是平凡的一次举动却体现出我们每个义剪成员的善良和爱心,希望我们的善举能为下一代所借鉴并发扬光大。

我们义剪成员各个都是很优秀,面对特殊病人,我们义工则让对方选择最舒服的姿势,而自己则蹲着或跪着,一直特卖到成功完成一个的义剪,能让老人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社会的关爱,在此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快乐义工~快乐生活!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