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1-63726129

杭州市临安区临网公益服务中心爱心储蓄罐项目

项目负责人:雪冰(程萍)

“爱心储蓄罐”接力活动是由杭州市临安区文明办发起倡导,杭州市临安区慈善总会授权,由杭州市临安区临网公益服务中心具体开展的一项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创建于2012年3月5日,活动所募集的所有经费都将用于资助我区的贫困孩子就学,所有收支都将公布在临安新闻网,接受社会监督。每年约资助二十名优秀贫困学生(义务教育阶段),目前资助的学生数量是15人,每年定期最少走访两次,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

活动形式是由爱心家庭或个人自愿领取“爱心储蓄罐”,将平时购物找回的零钱或省下的零花钱放进“爱心储蓄罐”,在约定时间带着“爱心储蓄罐”到指定地点进行捐赠(我们将开具捐赠凭据)。储蓄罐回收后您可以选择终止,也可以选择再次领取其他编号的储蓄罐继续爱心接力。

从2014年4月起新版爱心储蓄罐推出了大龙人储蓄罐,即诚邀各企事业单位、私营企业、个体户、社会团体等单位的参与,其发放与回收等同于爱心家庭或个人自愿领取的储蓄罐。家庭或个人认领的是小龙人爱心储蓄罐,企事业单位等爱心团体认领的是大龙人爱心储蓄罐。

海纳百川,源于点滴之水;爱心传递,点燃生命之光。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我们身边贫困家庭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爱心接力口号:“爱心储蓄靠坚持,爱心帮扶靠接力”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