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1-63726129

杭州市临安区临网公益服务中心敬老项目

项目负责人:周治(表哥)

从秀美青山湖,到俊美清凉峰,临网公益服务中心敬老院项目截止2018年已不间断开展了7个年头了,从刚开始的单一的打扫卫生,到现在的义演,义剪,义诊,送衣送暖,从开始的无人报名到现在“秒杀”无不证明公益之火已经得到传承,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敬老爱老服务中来。

随着社会养老的改革和消防设置的要求,临安十八个镇街,公办敬老院由原来的18个,缩减到现在的12个,这12个公办敬老院有585名孤寡老人或五保老人,他们因为各种原因,老来无人赡养。

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让这些老人住进了宽敞明亮干净的敬老院安详晚年,但他们还是很孤独,这需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怀。让我们携起手,走进敬老院,和老人们多陪伴,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共圆伟大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