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1-63726129

杭州市临安区临网公益服务中心导医项目

项目负责人:琴韵(俞君兰)

从2013年9月2日临安新闻网义工分会与临安人民医院合作医导开始,这个新形的模式就慢慢的人民面前出现并且别人们接受。然后接下去2016年5月进入国医馆。锦城医院体检中心。同年6月进入中医院。又于2017年8月进入妇保医院。

医导是什么?它具体做什么?应该说非常被患者所需要。去过医院知道我们的主要工作就是指引方向,特别人民医院大,中医院科室又比较散,相对于年龄大的或者不熟悉环境的患者来说找个科室检查是很费力的事情。那么我们在这块就起来很好的引导作用。还有一块去化验单,别说老人家了就是很多年轻人有时候也要打马虎眼,所以每家医院我们在化验单机器旁边都会有专门义工人员。医导服务的加入对于医院的服务质量来说也是起来很大的作用。在医生忙碌的工作中很难去细致的解决其他问题,但是我们能起到中间很好的调解作用。当然我们不是医生不能给患者看诊或者看化验单。我们的医导义工人员发展也很快,大家对于这个活动非常的热爱,有些义工都会抽时刻来参加,一周参加次数都在3次以上。因为他们说参加医导很快乐很开心。医导这个大家庭会越来越好。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我相信医导会越来越好。

临安区中医院导医服务时间:8:00-11:30

锦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导医服务时间:8:00-11:30

临安区妇幼保健所导医服务时间:8:00-10:30

临安区国医馆导医服务时间:7:30-10:30

锦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中心导医服务时间:7:30-10:30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