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1-63726129

志愿同行 “益”起亚运 “迎亚运倒计时200天”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


日前,区文明办、区临网公益服务中心在锦城街道武肃里社区启动“迎亚运倒计时200天”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体验,营造了浓厚的亚运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开展了义诊、义剪、磨刀等服务,同时,为了让市民更好地了解亚运,还开展了迎亚运打卡,亚运知识问答等活动,现场的市民纷纷与亚运会吉祥物合影留念。“我过来体验,正好看到琮琮、宸宸、莲莲也在,就一起拍了很多照片。”居民冯丽珍介绍,为了迎亚运,她们都会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来为亚运点赞。

吕晓燕是临网义工义剪队的志愿者,坚持做志愿服务已经有七八年了,“亚运会将有两项比赛在临安举行,作为一名党员,我就更应该参加到这类活动中,来为亚运加油”。

武肃里社区党委书记帅可芳介绍,接下去,武肃里社区将开展童心向党、喜迎亚运、巾帼喜迎亚运、党员迎亚运志愿服务活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用志愿服务的理念,倡导新的文明之风,让亚运深入人心,为亚运加油,为杭州喝彩。”

据悉,下一步,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将在36个社区中陆续展开,活动内容主要以满足社区居民基本需求的惠民公益系列活动为主,同时宣传、传播亚运文化,提高普及度,让市民共同参与到迎亚运服务活动当中。

发布时间:2022-02-23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吕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