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1-63726129

临网义工“连轴转” 筑起疫情防控墙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临网公益服务于中心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集结一批志愿者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队伍。随即,区民政局将区临网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安排到万马社区展开服务。

杨香根作为此次临网公益参与抗疫工作的负责人,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他不仅每日安排好义工们的服务工作,更是每天及时将服务情况反馈到区民政局,做好沟通。元宵节当天,杨香根和妻子程芸在深夜11点将刚出锅的宵夜送到疫情防控一线蹲守的义工们手中。

前几天有雨,广苑小区的志愿者没有多余时间和精力搭雨棚。得知该消息后,临网义工李延祥马上从家里出发赶往义工仓库拿工具,然后赶到驻点,前后花了1个小时时间,为大家安装搭好了雨棚。

9日下午,区人民医院发布消息称,希望有义工为即将进入隔离病区的医生理发。临网义工方君莲在接到任务的第一时间赶到人民医院,为需要理发的医生理好发。11日下午,在了解到连日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没地方理发,组织临网义工志愿者在团区委的组织下上门服务,为大家解决“长发”之忧……当然,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还有很多像杨香根一样的临网义工,他们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专业技能,坚守在不同岗位。

连日来,临网义工们24小时连轴转,对进出小区居民进行认真询问、测量体温、逐一登记、卡口防疫检查、巡逻宣传等等,用实际行动筑起抗疫防疫阵线。截至16日,区临网公益服务中心每天出动近50余位义工,全身心投入抗疫防疫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