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1-63726129

区临网公益服务中心妇女联合会成立


为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建立妇联新模式,充分发挥女性在公益平台中的社会组织能力。28日晚,在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和妇联指导下,区临网公益服务中心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来自全区各地的40名妇女义工代表,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委5名,选举产生第一届妇联主席和副主席。这标志着临安区临网公益服务中心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据悉,这也是临安首个单独成立妇联的公益组织。

区临网公益服务中心目前有注册义工1200余人,成员来自各地遍布各行各业。公益活动包含爱心剪、爱心磨刀、公益宣传、义务献血、导医、助困、助老、助残、文明劝导、卫生创建等方面,服务群体覆盖普通市民、孤寡老人、困难家庭、困难学生、外来务工人员等各个群体。2019年参与各类服务1700多次,服务时长达28000多小时。

据悉,下一步,妇联组织建立后,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将更多的女性社会组织团结在妇联周围。同时,将策划具有特色的妇联公益品牌项目,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巾帼志愿者队伍,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

发布时间:2020-10-01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