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1-63726129

课堂赋能 顾雅娟授课:志愿服务理念和礼仪培训



14日中午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顾雅娟老师再一次倾力为临网义工带来了精彩的一课:志愿服务理念和礼仪培训。学习使人进步,只有与时俱进的志愿知识才能在志愿服务中得心应手。通过多次的学习与温故,临网义工对志愿服务的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顾雅娟老师常年从事公益事业,是一位地道的资深志愿者,2006年加入志愿者组织,收获无数荣誉证书:全国优秀志愿者;参加2008年抗冰冻雨雪志愿服务,并被授予浙江省抗击冰冻雨雪灾害先进个人;2008年至今连续12年参加春运志愿服务,多次被评为杭州春运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全国铁路春运优秀志愿者;2011年参加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志愿服务,被授予杰出志愿者;参加历届西博会志愿服务,三次被评为杭州市西博会十佳优秀志愿者;2008年起成为志愿者培训师,十多年来,在杭州及外省市志愿者授课数百场,历年被评为杭州市最美和优秀志愿者讲师、杭州市西子志愿服务中心培训师,现任杭州市志愿者培训部主管和杭州市铁路志愿服务队队长。

本次培训,共有57位临网义工参加。大半天培训下来,义工们通过努力学习收获满满,都顺利拿到了结业证书,对顾老师带来的志愿服务知识给予满满的肯定。

(本文照片及文字由方君莲提供)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