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1-63726129

义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月3日下午,区融媒体中心义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义工党员参观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走进满江红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学习“两新”党组织建设,同时邀请袁永明书记讲党课。

在参观党群服务中心过程中,义工党员们认真参观中心的每一区块内容,特别是看到志愿者服务展区“临网义工”版块的时候,党员们心情都非常的激动。随阶而上,观看了革命先驱、优秀共产党员等引领者的记录片段,看到了临安的山水文化之美,古旧新城面貌的变化,无不惊赞叹临安各方面发展的腾飞之速。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于心,践行在每一次义工活动中。

随后前往满江红律师事务所,袁永明书记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为我们授课《党的那些事》,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给我们支部的党建工作有了带来了很大的启发作用。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谢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