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71-63726129

临网义工爱心项目上线腾讯公益平台

随着经济的发展,特殊人群理发问题日益突出,特别是老人、病人、行动不便人群等特殊人群。临网义工爱心剪团队传真情,暖人心,是一支服务特殊人群的队伍。

2009年义剪成员只有2人,在项目负责人带领下,义工们用真诚用爱心用不懈的坚持,发展到目前拥有六七十人专业理发的爱心义剪团队,从单一的自己社区义剪,再到敬老院义剪,现在已经发展到社区、福利院、医院等地,这些地方现在已成为每月固定义剪地方,每到节假日,义工们走进农村,为乡亲们进行爱心义剪,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义剪红马甲的身影。

为更好地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临网公益服务中心为特殊人群爱心理发项目,通过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和腾讯公益双重审核,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筹款活动。项目详情扫描二维码查看。

扫描二维码了解项目详情

发布时间:2019-08-07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